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经典街机 诺记5800XM港行降至2180元

来源:it.com.cn
2010年02月26日06:59
  【杭州报道】诺基亚 5800XM是一款全能的多媒体怪兽,它搭配3.2英寸的触摸屏幕,并且支持Wi-Fi,内置GPS导航模块、强大的音乐播放器与立体声扬声器,还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这一切使得诺基亚 5800XM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
  重点推荐:

  800W拍照机诺记港行N86售3290

  磐虎2GDDR2800特价260

  诺基亚 5800XM整体看来身材修长,三围尺寸为111×51.7×15.5mm,重量为109g,身材较之IPHONE相比,块头比IPHONE小,但是略微比iphone厚。外壳采用了烤漆塑料材质,看起来非常时尚并且不失华贵,手机背部的材料则采用了N系列等机器的条纹处理,不仅防滑抗磨,并且不易沾染指纹。非常创新的是,出于保护触摸屏的考虑,5800XM在大屛机身周围添加了一圈边框,能够很好地起到保护正面机身的作用,即便是贴上屏幕保护膜也不易产生卷角等情况。
  诺基亚 5800XM在屏幕方面采用一块3.2英寸、1600万色、640×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具备了16比9的屏幕比例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优势。屏幕下方,实体按键仅为三枚,大部分的操作都要通过触摸的方式来进行操作。5800XM除了基本的点触操控之外,在部分操作中也提供了对拖拽操作的支持。

  诺基亚 5800XM经过市场的考验,已成为了一代经典街机,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已经成为了习惯,毕竟拥有360×64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全面的音视频和游戏能力等配置的5800XM还是十分具有魅力的。


  编辑点评:诺基亚 5800XM是全球第一款S60触屏手机,也是首款搭载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的产品。大气时尚的外观、出色的配置和性能使它一直深受手机用户的欢迎。时至今日,销售热度不减,依旧是用户追捧的“明星”。现港行版报价降至2180元,年后要买手机的朋友可以去卖场转转。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