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7四核GT 240M独显 联想Y550P本送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13:24

  近日,联想中国官网推出了一些优惠活动:其中,联想IdeaPad Y550P-ISE(F)笔记本网上购买赠送联想S600手机,这款采用了酷睿i7四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的笔记本报价依然为9499元。

  联想IdeaPad Y550P-ISE(F)笔记本外观上最大亮点:棕色的顶盖上绘有一组个性化的图案,图案正中的英文字样“ART of Gaming”寓意这款笔记本的游戏定位;整机为亚光外观、掌托和键盘托都是灰色的;采用15.6英寸LED背光屏,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Slide Bar桌面导航、Multi-Touch触控板、联想高触感键盘、杜比认证音效等功能。


联想Y550P评测Coming

独具个性的"ART OF GAMING"外壳

 

i7四核+GT240M 联想烎机Y550P独家评测

联想IdeaPad Y550P-ISE(F)笔记本

  联想IdeaPad Y550P-ISE(F)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7-720QM处理器,英特尔PM5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300A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拥有4GB DDR3内存、500G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Y550P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7 720QM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55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7200转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Intel 5300 AGN/802.11a/g/n(3×3)
USB接口 3个USB2.0(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电源适配器 100V-240V 自适应交流电源供应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促销信息:网上购买赠送联想S600手机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550P-ISE(F)笔记本采用的酷睿i7-720QM处理器标称主频为1.6GHz,通过睿频加速可以达到2.8GHz,性能得到大幅提升,非常适合视频编辑等对CPU要求较高的任务。此外,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也满足了用户玩大型游戏的需求。

联想IdeaPad Y550P-ISE(F)笔记本

[参考价格] 9499
[推荐商家] 联想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