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举办欧洲论坛盛会 3D电视即将登陆中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6日13:32

  2月22日到2月24日,三星电子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了为期3天的“2010 三星欧洲论坛(Samsung European Forum)”盛会,在本次大会上,三星电子发布了旗下电视、手机、显示器等各个产品线的年度新品,获得了业内同仁和行业媒体的一致赞誉。

  

三星电视

  “三星论坛”是三星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产品互动活动。在本次论坛中,三星向欧洲主要渠道商和媒体首次公开了包括3D LED 电视、3D蓝光播放器、3D眼镜等一系列新款3D电视产品和3D 整体设备,为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家庭3D电视解决方案,充分彰显了三星在3D电视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

  

三星电视

  三星去年在LED电视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由此连续四年实现全球电视市场的销量第一,稳居行业领导者宝座。今年,三星将依靠在电视产业积累的领先技术,将3D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再一次推动电视产业的发展与升级。

  

三星电视

  在本次大会上一同推出的还有,智能手机“Wave”,超薄LED 显示器,上网本,单键打印机等在性能、设计、易用性等方面全面创新的战略级产品,将全球家电?IT领域的领导品牌形象全面呈现给欧洲消费者。

  

三星电视

  据悉,“三星论坛”活动亦将在4月初登陆中国,为中国的电子消费产业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三星也期望将“三星中国论坛”举办成为年度举办的固定活动,从而成为中国消费者与世界同步了解顶级科技产品的沟通窗口。可以预见到,在本次大会上三星将会将旗下一系列3D电视产品带到中国,也将成为中国市场首家正式销售3D电视的厂商。

  预计在今年一季度末,中国消费者就可以在各地的卖场里购买到三星3D电视,享受与全球同步的顶尖科技。这对于广大的普通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大令人期待的喜讯。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