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难得全新货 Google G1节后小幅跌价

来源:it.com.cn
2010年02月26日06:59
  HTC Dream G1是宏达公司推出的第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销量延续至今仍然非常火爆,作为一款经典机型目前这款手机在价格方面强势跌价200元,最新麦禾数码报价为1699元,已经非常靠谱了,有意者赶紧出手。
  外观上,GoogleG1采用侧推的滑盖设计,屏幕为3.1英寸,26万色TFT,分辨率为480×320像素,116.8×54.8×16毫米的机身及158克的重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厚重,拿在手中比例适中。后盖部分采用了磨砂设计风格,手感不错,除了310万像素摄像头和扬声器,背部上的Google字样也昭示着G1手机的纯正血统。
  性能上,GoogleG1采用的是GOOGLE自己开发的Android操作系统,仍然是以触控操作为主的操作系统,处理器采用了高通528Mhz7201,采用了192(RAM)+256(ROM)MB的内存搭配。而为了宣传自己的GoogleMaps,G1当中还内置GPS导航模块,通过GOOGLE自己的地图软件,可以实现更方便快捷的导航。音乐方面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P3、AAC、等音乐格式,电池则为一块1150mAh锂电池,待机情况还算满意。
  在MileStone、NexusOne等新机以及G2、G3的全面打压打压下,GoogleG1也是自身难保,只能用降价的手段清仓甩货。目前在商家麦禾数码处仅1699元的价格性价比还算不错,想入手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吧。

  行情看点:作为第一代Android智能系统的GoogleG1手机,其配置3.2寸大触摸屏,拥有528MHz处理器、192MBRAM等配置依然称得上主流。本周,这款手机在商家处的售价已跌至1699元,性价比还算不错。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