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小礼特有面,长城时尚上网本A89仅售2K

2010年02月26日15:47

  再过几天,咱们中国人最注重的新春佳节就要来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讲究人情世故的中华儿女免不了要走家串户,趁着节日拜访平日无暇相聚的亲朋好友。登门拜访总要携带礼物,哪怕是一根鹅毛,也凝聚了行路千里的厚重心意。但每年的礼物不外乎就是保健品、水果、家居装饰品,送多了也觉得腻,有没有想过在这个虎虎生威的新春,要送些高科技的时尚礼物呢?


  早在新年伊始,长城电脑就推出了一款大键盘上网本A89,这款A89上网本以其小巧的外型、合理的配置及价钱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欢心,这款2599元低价靓机的初面世便在市场上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高询问度新品,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感受到消费者们的热情踊跃。


  长城A89上网小本采用Intel Atom N450 1.66GHz处理器,Intel NM10芯片组,1G内存,再搭配250G海量的SATA硬盘,让影音欣赏、影视处理、游戏娱乐、商务应用、网络冲浪无不游刃有余。配备了六芯电池的A89小本,具有超强悍的续航能力,更加适合办公、休闲娱乐的移动需求。

  长城A89的机身虽然小巧,但还是提供了丰富的接口配置,USB 2.0接口、VGA、音频输出、MIC外接口、四合一读卡器等实用接口应有尽有,WIFI、无线网卡等也配备齐全,不让轻巧的外形夺去强悍的功能。


  外观方面,A89采用了侧面开合圆柱形设计,外观玲珑精致,侧面曲线流畅圆润,轻灵盈动带给用户更多美好的向往,与整机外观浑然天成。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亮丽夺目。机身面板整体细腻光滑,坚固耐磨,极富层次感,配合流畅的线条,美感十足。长城A89有可爱时尚的淡粉色、沉稳睿智的黑色可供选择,无论是送给细腻的女性、商务男士,又或者是家中长者、晚辈等都合适。

  长城A89以2599元的劲爆上市价格撼动了严冬的电脑市场,想必已经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心目中新春佳节的上乘送礼好选,这样的高科技礼品,不仅成本不高,最重要的是拿得出手,倍感有面子,你也很喜欢这份新鲜的礼物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