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M5音乐棒棒糖 你的Sweet Heart和Confidant

2010年02月26日16:01

  对于音乐手机而言,时尚简约的风格,酷炫的色彩,完美的音质体验,成了各家手机厂商竞相争夺的高地,同时也成了年轻朋友在挑选音乐手机的参考依据和标准。但理性的思考一下,好看、好听固然重要,但好用才是硬道理。

  今天我要向您推荐的这款在年轻朋友们中间人气不断攀升的纽曼M5棒棒糖音乐手机,不但集时尚与完美音质于一身,更可贵的在于它在操作应用的每一处细节上,都充满了人性化的设计考虑,充分体现了纽曼手机所坚持的科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人性化设计之语音通话

  无论何种类型的手机,通话质量是根本。M5棒棒糖通过装配专业的消噪芯片,尽最大努力过滤掉在通话时的背景杂音,提语音质量,即使您在吵闹的环境中通话,也不用再大喊大叫了。

  人性化设计之短信编辑

  M5棒棒糖凭借其超人性化的编辑功能已成为“拇指一族”的最爱。自动记存常用的短语、自动造词、长单词自动补充、整句输入的短信编辑方式;可以自由设定短信发送的具体时间、内容、收信人和发送方式的短信定时发送功能;可按“普通”、“姓名”、“日期”排列,并有助于今后查找的短信收件箱排列方式;逐个删除、多个选中删除、同号删除、全部删除的短信删除方式等等,让您真正体验到原来短信也可以这样“玩儿”。

  




  人性化设计之接通提示功能

  M5棒棒糖支持接通提示功能,它在接通的对方电话的瞬间,会振动一下。我们知道,电话接通瞬间,辐射是最大的,有了接通提示功能,就可以免受接通瞬间的辐射伤害,有利于您的身体健康!

  人性化设计之智能情景模式

  该功能M5棒棒糖最大特色之一,它根据人们各自对手机的使用习惯,在不同时间段,自动切换情景模式,例如:早晨在上班的路上,一般环境比较吵杂,可以设定为“室外模式”;在办公室办公时,可以设置成“室内模式”;每天例会时,可以设定为“会议模式”等,将这几种常用时段的模式,根据不同时间设置对应的模式生成列表,以后每天每到相应的时间段,手机就会自动切换到之前设定模式上,减少了每次设置的麻烦,非常方便。

  此外,一键式拍照、一键式播放音乐、一键式录音等等,无不体现出M5棒棒糖所具有的简单、易用、方便、快捷的人性化设计特点。

  细节处理以人为本,各项操作简单易用,是M5棒棒糖的核心特质。它已凭借其匠心独具的棒棒糖甜美造型和完美的音质打动了无数年轻朋友的心,而当你真正拥有她时,你会发现,M5棒棒糖不只是你的Sweet Heart,更是你的Confidan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