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GHz时代群英会 东芝发布两款WM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6日16:52

  一年一度的MWC大会不仅代表着最新手机技术发展以及趋势,更是各大厂商新一轮产品相互博弈的最佳舞台。作为WM系统智能手机迈入“GHz”时代的始作俑者,东芝 TG01凭借着达到1GHz的高通QSD8250型处理器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被广大网友所熟知。而在MWC2010展会之中,东芝又接连发布了TG01的升级版本:TG02以及配备侧滑QWERTY键盘的旗舰WM机型K01。

  作为TG01的升级版本,东芝 TG02自然不会放弃前代产品引以为豪的超薄设计,126 x 66 x 9.9mm的三维尺寸甚至要低于前代产品(具体数值为:129 x 70 x 9.9 mm)。在机身尺寸有所缩减的同时,东芝 TG02的屏幕显示面积依旧维持在了4.1英寸、WVGA分辨率(800x480像素)。伴随WindowsMobile平台将发展至第七版本的前提,东芝 TG02则将前代产品所采用的电阻屏幕换为电容屏幕,这也是TG02针对前代产品的最大升级。

图为:东芝 TG02

  其他配置方面,TG02则基本延续了前代产品的设计,采用运行频率达到1GHz的高通QSD8250处理器,在运行效能方面达到了顶级水准。

  其实在09年10月份的曝光新闻中,我们便为网友带来过关于TG02以及K01在内的东芝2010年新品计划,当时的报告中,K01被描述成为具备侧滑键盘的TG-01,而真机发布的时候,K01还是带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

  显示配置方面,K01与之前发布的TG02保持一致,配备了4.1英寸的WVGA分辨率电容触控屏幕,可以提供多点触摸操作。而侧滑全键盘的加入则保证了K01在文字录入能力方面更为适合网络时代的发展需求。看过细节参数,不免确信东芝将在2010年继续将超薄智能手机的路线发扬光大。虽然在早期曝光数据中,K01的厚度将达到约15mm左右,但实际发布的K01厚度则只有12.9mm,这样的身材对于配备QWERTY键盘的智能手机而言实属少见。

图为:东芝 K01

  硬件方面则依然是500万像素拍照镜头以及1GHz处理器的配置。屏幕下方的三个按键全部采用了触摸设计,分别为通话键、菜单键以及主页键。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东芝并未在发布过程中公布TG02以及K01的具体上市日期以及销售价格等信息,相信这两款具备旗舰级硬件配置的WindowsMobile平台智能手机将在不久的将来登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