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4.1吋触控侧滑盖 东芝K01亮相MWC大会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6日16:53
除了早已曝光的东芝 TG02之外,在这一届MWC2010大会上,东芝公司还为大家带来了另一款超薄超大触控屏幕手机,型号为K01,这款手机早在去年十月首次曝光,超大的4.1英寸屏幕以及QWERTY全键盘的设计是目前的手机产品中难得一见的。

    与之前曝光中的内容相同,东芝 K01也将搭载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配备一个4.1英寸的大块WVGA触摸显示屏,要声明一点,这款手机采用侧滑盖设计它还将会配备一个完整的QWERTY键盘,因此从产品的整个体积来说,这款手机都大了一些。不过就算如此,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也限制在了13mm之内。

    东芝 K01配备了1GHz的强大处理器,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达32GB,将采用全新设计的非常直观的3D菜单系统。目前东芝并未公布手机的售价,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