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自加密技术 东芝将发布600G企业硬盘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26日16:53
传统硬盘并不会因为固态硬盘的问世而很快推出 。东芝这周介绍了他们的最新2.5英寸硬盘,最高支持600GB容量。这也是该公司第一款SAS自加密企业级硬盘。

对于2.5英寸的硬盘来说,600GB已经是非常大容量的硬盘了。东芝称,全新的MBF家族代表了业内的最高容量的2.5英寸企业级硬盘。

自加密技术 东芝将发布600G企业硬盘

该硬盘是东芝第一款企业级自加密硬盘(SED),这体现了去年东芝和富士硬盘业务整合的成功,同时也证明了东芝的实力和其自身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如果你抱怨其性能的话,你就错了。该硬盘有着 10025rpm 的转速已经 6Gb/sec SAS接口速度,这些专为服务器,主流存储阵列等对功率敏感,数据密集型应用的商业用途所设计。

自加密技术 东芝将发布600G企业硬盘

MBF系列的产品的功耗也降低了28%,并使用了新的增强功率监视器,能够让硬盘在不使用的时候调低转速。

这系列产品的具体价格没有被提及,但注定昂贵的600GB型号会在四月到来,而300GB和450GB型号也将登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