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分析评论

CEBIT RUN:IT展会将上演千人马拉松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7日09:42

  不要以为CeBIT仅仅是个严肃的IT展会,其实它也是个全民参与的大PARTY!

cebit 2010

  可能你早就知道Cebit,但却未必听说过“CeBIT Run”,这是一场在CeBIT开展期间举办的长跑比赛,而参与者就是所有的参展商、观展者以及来自全世界的记者们! 有趣吧?想像一下来自全世界各种肤色的商人们和记者们,丢下紧张的展览和生意洽谈,沿着汉诺威展馆地区的环形跑道浩浩荡荡地跑着,这场面也够滑稽的。当然,如果运气好在途中休息喝杯啤酒期间,也许刚好遇到合适的生意伙伴边跑边谈成一桩大买卖也说不定。

  今天收到来自展会的邮件,CEBIT2010 RUN将于3月4号早上7点举办,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15个国家的600名参展者报名,并且数字还在增加,主办方鼓励任何以团队或者个人方式参与者。

  此外,据称今年的马拉松上,2009年欧洲铁人锦标赛冠军Sandra Wallenhorst也将参加,而她也是汉诺威市的长驻居民。

  今天收到来自展会的消息,CEBIT2010 RUN将于3月4号早上7点举办,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15个国家的600名参展者报名,并且数字还在增加,主办方鼓励任何以团队或者个人方式参与者。

  此外,据称今年的马拉松上,2009年欧洲铁人锦标赛冠军Sandra Wallenhorst也将参加,而她也是汉诺威市的长驻居民。

cebit 2010

    每位参与者将得到一件这样的参赛T恤!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