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博客看展 > cebit2010笔记本

备战CeBIT 华硕将推最薄的Eee PC 1018P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7日09:43
    尽管今年的CeBIT2010大展由于全球经济尚未痊愈等因素导致参展厂商略有减少,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这场将于下周正式开幕的盛会上应该不会缺乏令人感兴趣的笔记本或者上网本新品。华硕作为近年来最为锐意进取的厂商之一,在类似CeBIT这样的最佳展台上当然不会忘了推点新品热闹热闹。

    据国外媒体透露,华硕将于下月初开幕的CeBIT2010大展上推出至少三款全新型号的EeePC上网本产品。在这些产品里,最为引人注目的应该当属面向高端领域推出的EeePC1016P和EeePC1018P,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高档铝合金外壳设计,同时可以提供长达1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尺寸为7英寸的EeePC1018P据称将会成为华硕历史上制造的最薄的上网本产品,而且这款小小的上网本上还将配备指纹识别器,可支持最新USB3.0接口标准。实际上哪怕仅从铝合金外壳、史上最薄设计、指纹识别器以及USB3.0接口这几点来看,华硕EeePC1018P都已经能入围当前最豪华上网本之列了。

    至于型号为EeePC1015P的产品,似乎只是EeePC1005PE的升级版罢了,其显示屏有所改进,同时触控板也改得更宽一些。除了上述三款产品之外,华硕在今年的CeBIT上是否还会推出更多型号的EeePC产品暂时仍不清楚,不过下周大展开幕后一切自然可见分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