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降价从节后开始!近期超跌机型全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7日09:47
节后的城改版机市场果然不同反响,大货陆续铺市,商家促销激情再度点燃,降价潮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然最开心自然是春节期间未购物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下面我们来看看节后有什么亮点。

智能导购性价之王MWG Atomv再度到货市场,HTC diamond依旧低廉,I7500黑色、白色、灰色齐破新低,G3终于暴降,经典PPC名将P4550和Touchpro再到货市场,可以说节后的改版机市场亮点相当多,本周我们将对节后的手机行情重点盘点,希望能对即将购机的网友有一定购机指导作用,顺祝各位网友元宵节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