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降价从节后开始!近期超跌机型全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7日09:47
S60第五版中最超值 诺基亚 5230
◎ 最新报价:1380元

经过了“春节”的洗礼后,诺基亚 5230正式进入热销甜蜜期,其实523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音乐智能触控手机,均衡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学生朋友的日常需求,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支持3.5mm,蓝牙v1.2(支持A2DP技术)还搭载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目前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网商家仅售1380的价格,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编辑点评:诺基亚 5230的设计和定位更像是诺基亚5800和5530的组合,只不过功能配置上更加简略,色彩选用上更加的大胆。更为客观的是,该机作为一款3G手机,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享受快捷互联为你带来的全新感受,而且现在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适合年轻时尚一族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