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降价从节后开始!近期超跌机型全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7日09:47
凯撒大帝低价归来 HTC P4550
◎ 最新报价:1899元

整整期待了大半年,CHT9000的第三代升级版P4550终于再次到货华英雄手机网了,该机不仅支持3.6Mbps与300万象素自动对焦拍摄,还延续了CHT9000的侧滑盖设计,便捷的QWERTY输入键盘,屏幕更人性化设计为可以滑盖和上扳视觉角度,更支持TouchFLO操作,除了内置超强的PPC智能系统,P4550还支持汽车导航,可谓是3G时代300万象素GPS强机中的强机!目前华英雄手机网这款旗舰手机刚刚到货,并且踢出了1899的特价,有此预算的朋友不妨趁机收其入囊中。

HTC Kaiser P4550的硬件配置和HTC Wings S730非常接近,网络制式和功能配置都很全面。由于正面的数字键盘的取消,4550较之HTC Wings S730的屏幕得以显著增大,最终配备一块2.8英寸65536色QVGA(240×320)分辩率的TFT触摸屏。HTC TyTN II在整机的造型设计上与的CHT9000有几分相似,112×59×19mm的三围体积也与其品牌下的多款侧滑盖的Windows Mobile机型相差无几。

其他和HTC Wings S730一样的是使用SamSung SC32442主频为400 MHz的处理器,64 MB RAM ,256MB ROM,Wi-Fi (802.11b/g), Bluetooth 2.0,USB 1.1,28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内置GPS导航模块。不过4550的重量有所增加达到了160克,原因是它要搭载一枚1500mAh的电池——尽管如此,电池容量还是小于同门的P6500,不过就外观来讲,笔者还是更容易接受P4550。

高速的处理器,丰富的扩展功能,外形设计方面既能滑动,又能成一定角度翻起的屏幕,无疑大大改善了用户使用Qwerty键盘的操作感觉,集所有强大的规格于一身,Kaiser绝对是目前最顶级的PDA手机。其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的售价为1899元,物有所值。

HTC(宏达) P4550
[参考价格] 1899元(改版机)

文章总结:

春节过后,改版机的再次争霸手机市场,热度已经逐渐恢复到节前的状态,而售价方面更是接连调整。除了市场比较热门的机型之外,更所性价比超高的机型都再次调整了售价,近期准备入手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