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展台花絮

高调介入德国展会 九州CeBIT展台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7日09:57
    继年初美国消费电子展之后,3月初即将在德国举办的CeBIT2010会展吸引着IT行业内各方的关注。其实每年都是如此,从最早的北美率先拉开CES展,到德国CeBIT辐射整个欧洲,最后再由亚洲的台北电脑展收关,这一整年你可以看到全球的IT行业走向。

九州风神(DEEP COOL)展台效果图

    国内散热器厂商九州风神近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扩展海外市场,并且以“DEEP COOL”的品牌标识逐渐在欧洲市场站稳脚跟。此次德国CeBIT展上,九州风神同样以“DEEP COOL”品牌示人,届时你能看到九州风神今年的多款新品。

九州风神(DEEP COOL)展台效果图

九州风神(DEEP COOL)展台效果图

即将推出的新品GAMER STORM

    九州风神(DEEP COOL)在CeBIT上的展位号是C01-18,Hall 17,届时你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最新旗舰级CPU散热器GAMER STORM,这款新品专门针对Intel即将发布的六核处理器Nehalem-EX,对于高功耗的CPU能够提供强力散热效果,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