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漆黑典雅 Chieftec将展示两款硬盘盒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27日10:03

    在下周CeBIT 2010期间,我国台湾厂商Chieftec将会展示两款支持USB 3.0标准的机械式硬盘或固态硬盘盒产品。

漆黑典雅 Chieftec将展示两款硬盘盒

    这两款产品分别定名为CEB-25S-U3和CEB-35S-U3,从名字上我们可以区别一个用于2.5英寸硬盘,另一个用于3.5英寸硬盘,并且支持热插拔,同时包括一键恢复功能。这两款产品从总体外观上看也是非常不错。

    在CeBIT 2010举办期间,也就是3月2日到6日在汉诺威这段时候,你可以留意Chieftec CeBIT展台,你就会发现有两个“黑盒”在那里摆着。有机会到德国汉诺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