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买游戏本看显卡 5000元搞定所有3D游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7日10:04
电脑游戏的爱好者在使用笔记本的时候,除了需要完成日常的办公应用外,最看重的还有笔记本玩转大型3D游戏的能力。依据我们以往的对多台游戏笔记本的测试表明,笔记本应对3D游戏主要看显卡的性能,处理器对于游戏的流畅表现可能只占10%,最后还有内寸和硬盘的性能。多数不能胜任3D游戏的笔记本瓶颈就在于显卡。虽然现在市场都在热炒英特尔的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对大型游戏的完美支持,但实际上以往我们看但到的T6系列以上或是P系列的处理器都已经够用了。不过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i3、i5、i7绝对是你笔记本游戏的最优之选。

  下面我们要说的正是笔记本显卡,其实不论选择A卡和N卡,基本上来讲型号数越大性能就越好,但是这只是最初级的认识,显卡的性能很大程度是由位宽决定的。普通的网游和几年前的单机游戏,选择64bit位宽的中低端就够用了,比如310M(性能和G 210M差不多)、HD 5470(和HD 4570差不多)等。不过真正的游戏爱好者可不满足与这样的性能,玩转大型游戏的笔记本还要是选择128bit位宽以上的的产品,比如HD4650/HD5650、GT 130M/240M等才能满足大型游戏的“奢侈需要”。今天我们便推荐几款能够玩转3D游戏的笔记本产品给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