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稳定安全价格走低 热门ThinkPad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7日10:10
联想Thinkpad X100e

  联想ThinkPad近期也推了两款新品,X100e的定位类似于上网本,而E30则类似于CULV的定位,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联想在定价方面已经放低了姿态,但是设计方面却不敢恭维。E30外壳一圈白边可能是由于审美不同每个月体会也不一样,但是极其容易掉漆这一点就让人不能理解了。X200顶盖被设计成了两段式,日本著名汽车的底盘就设计成了两段式,中间断开的情况屡有发生,X200如果不小心摔了的话也极容易在接缝处断开,我的一位同事的X200已经遭此厄运了。从内部来说,一次笔者拆开X200,发现散热系统已经从X61时代大部分使用铜制改用了塑料和铝,这也可能是厂家在设计时的考虑吧。

  不过总的来说,ThinkPad在设计的很多细节,还是值得称道,比如在拆解过程中你就会发现ThinkPad设计安装的严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近期热门的型号。

联想Thinkpad X100e(350842C)

参考售价:3900元

  联想Thinkpad X100e(350842C)采用了传统的黑色机身,搭载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风格键盘、多点触摸触控板、16:9黄金显示比例的11.6英寸的显示屏,同时还在屏幕上方内置了摄像头,时尚灵动,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AMD移动平台:配备了主频为1.6Hz的AMD Athlon Neo MV-40处理器,采用AMD RS780+SB710主板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HD3200显卡;标配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同时提供了多合1读卡器、USB2.0等基本接口;该机配备六芯锂离子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1

图为:联想Thinkpad X100e(350842C)


联想Thinkpad X100e(350842C)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Neo MV-40
标称主频 1.6GHz
主板芯片组 AMD RS780+SB71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200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15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时尚元素与ThinkPad的融合,再加上小巧的机身,这款Thinkpad X100e首先就给人惊喜,而AMD平台的采用则让其性能和价格都得到了很好的平衡,很值得大家考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