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存储大厂色卡司在CeBit2010展云端技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7日10:11

  引领全球科技产业趋势且规模最大的CeBIT德国汉诺威计算机展,即将在2010年3月2日至6日隆重登场。在今年的展览中,网络存储领导者色卡司将会发表一系列最新数字存储产品。莅临的参观者不但可以抢先目睹色卡司最新产品,也能够亲身体验色卡司云端科技(CloudTechnology)所带来的优势与便利。


存储大厂色卡司在CeBit2010展云端技术

  云端运算的时代已经来临,这项突破性的技术带给世界各地的人们极大的好处。用户透过色卡司云端科技,无论置身于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可以快速安全地存取档案数据。因为色卡司网络存储服务器能和高速10Gb网卡兼容,展现极速档案传输效能。用户透过他们的色卡司网络存储设备,在任何地方都能存取和播放多媒体档案。此外,色卡司HighAvailability技术,能提供稳定可靠的运作环境让使用者执行任务。所有这次CeBIT展的来宾将会惊喜发现,色卡司网络存储产品对于云端科技已经拥有完整的对应与兼容性。

  在产品方面,色卡司会在现场展示一系列独特创新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首先登场的是重量级的N16000,它是色卡司目前最强大的机架式网络存储服务器。而对于那些想拥有高速10Gb网卡的使用者来说,一定不能错过色卡司N7700PRO和N8800PRO,这两台网络存储服务器都能和Intel10GbPCI-E网卡相容。只要插入一张10Gb网卡,用户可立即享受高速网络环境。若您是需要高效能与高扩充性网络存储解决方案的商业用户,走一趟色卡司2010CeBIT展示摊位,绝对会让您获益良多。

存储大厂色卡司在CeBit2010展云端技术

  色卡司在这次CeBIT展中,也将介绍专为家庭用户所设计的N4200。这台拥有独特6D技术的4-Bay家用NAS,提供突破性的效能与档案保护机制,打造完美家庭存储解决方案。6D技术包含以下完整功能:

  1.DualDisplays–OLED和LCD双显示,让您轻松管理NAS,系统状态一目了然

  2.DualDOM–双DOM设计,确保系统持续运作不中断

  3.DualPower–配有紧急电源供应装置(BBM),完整保护档案系统

  4.Dual Core –配备IntelAtomD510双核心处理器,展现优越运作效能

  5.DualHDDsupport–支持2.5及3.5两种硬盘,可依照不同需求,安装低耗电的2.5硬盘,或选择能提供较大容量的3.5硬盘

  6.DualRAID–可设定多重磁盘阵列模式,兼顾档案存储的效能与安全性

  以上色卡司产品皆会在2010CeBIT展中现身。

  宏普科技总经理施婉菁表示:“全新世纪已经来临,色卡司?非常荣幸再一次在CeBIT计算机展中为存储产品引领风潮,”“这次我们将展示一系列优越和高弹性的存储解决方案,敬邀各位莅临色卡司?展场,亲身体验色卡司?赋予NAS全新定义的魔力。”

  欢迎莅临参观色卡司13馆,D74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