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GTX480将于Cebit露面 至少有厂商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7日10:13

  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NVIDIA的合作伙伴应该会在Cebit2010上展出基于Fermi架构的GTX480(核心代号GF100)显卡,但目前仍然不能确定NVIDIA是否能够在Cebit上官方发布Fermi,不过应该最晚在3月底官方发布,大量到货应该会在4月初。

GTX 480

  另外,GF100的阉割版GTX470据传也将和GTX480同时发布,关于GTX470的细节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有传言称会拥有448个流处理器和320Bit显存控制器,而GTX480拥有512个流处理器和384Bit显存控制器。

GTX 480

  目前关于GF100衍生的产品信息还非常少,比如双芯GF100产品。经过长达半年的延期,我们希望NVIDIA能够顺利让GTX470/480大量上市,不要再出现什么麻烦。性能方面应该打败对手没有问题,当然价格和定位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