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主打绿色主题 精英携多种产品布展CeBIT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7日10:17
    近日,精英电脑也发布了今年3月2日在德国开幕CeBIT 2010展会中所要展出产品,其中包括精英最擅长板卡系列外,还包括去年推出青花瓷电脑和一体电脑产品。据了解,精英电脑在今年CeBIT将锁定绿色主题,展示最新研发环保低耗能、节省材料、节省空间及减少碳排放之系统与零组件。

  在计算机产品方面方面,包括在去年台北电脑展上亮相的青花瓷电脑、一体电脑以及Small-Form-Factor造型时尚台式机也将于Cebit 2010展出。而轻巧、超薄支持新生代Intel Atom处理器400与500系列、以及Windows 7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也一起前进欧洲拓展商用与消费市场。

  此次Cebit展精英电脑将展示最新高性能低耗电AMD 890、880芯片系列产品,以及一系列支持Intel Core Family Processors之Intel H55与H57芯片与高端USB3.0的主板。此外,也将展出NVIDIA最新绘图引擎显卡,将会同新世代的极速扩展子卡USB3.0与SATA 6G一并展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