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CebIT前瞻:GT将携众多力作赴德国参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7日10:51

    近日笔者从极冻酷冷的官方网站上得知,这家制造用于个人和工业应用的散热器电源和PC外设的厂商,将携多项先进技术参加将于下月2日至6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展会,被安排在17号展厅的C60-15展位,展出旗下一系列屡获嘉奖的CPU散热器、开关电源和LED照明产品。

电源支持产品


gt

极冻酷冷电源产品

    极冻酷冷将展示已通过80Plus认证的开关电源,并附送电线管理套装和一个8cm或12cm风扇。GlacialPower还将介绍全新的AX-SILVER系列950W电源,目前已进入开发最终阶段。参展产品还有支持ATX 12V V2.0标准的AL系列产品以及工业电源,包括30-360W Enclosure类型电源、25-60W Open Frame类型电源和10-220W转接器。此外,GlacialPower还将展出用于高亮照明的LED驱动模块和铝酸蓄电池充电器

散热产品

gt

极冻酷冷散热器产品

    极冻酷冷此次参展产品包括轻便型CPU散热器、机箱风扇、散热垫和其他部件,实现静音与高性能两者兼得。GlacialStars系列可支持英特尔和AMD平台,主要针对创新型产品设计。旗下的GlacialStars IceHut系列具备优质和高性价比的特点。

日常照明产品

gt

极冻酷冷照明产品

    极冻酷冷将展示全新系列高亮度高功率的LED照明设备,适用于室内外和其他应用环境。GlacialLight室内LED设备具备超低电压的特点,为家庭、办公室和其他环境的传统照明灯提供了最佳的替换选择,兼顾产品创新、照明美学、高效能源 & 热量科学管理各个方面,适合各种室内应用。GlacialLight还将展示一系列产品,从路灯延伸至各种工业和建筑照明设备,如MR16 / BR20 / BR30 / BR40 / T8灯管和GL-SP15聚光灯,与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显著优势。GL-SP24、GL-SP48和GL-BR8W LED Grow Light系列产品的功耗分别为8W、24W和48W,适用于营养液栽培、温室照明、药草园、花园等环境,在提供照明补给的同时有效促进植物光合作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