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展台花絮

CeBIT前瞻:航嘉海蓝色展台效果大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7日10:53

    3月份即将拉开序幕的国际顶级IT盛会CeBIT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众多国际知名厂商都携带自己的重量级产品前去宣传。其中也有很多国内的厂商前去参展,其中国内知名的机电厂商航嘉像往年一样,在大会召开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除了携带自家经典产品之外,还有今年将会和大家见面更多新品,例如民用级数码产品适配器、各规格转换接口、新品机箱等更贴近消费者的产品。


国产不再寂寞 航嘉携重武器征战CeBIT

航嘉参展 CeBIT 大会

    此次航嘉的展台位于17号厅,K12号展位。下面我们航嘉展台的模拟效果图,看起来很不错。

CeBIT前瞻:

航嘉CeBIT展台效果图

CeBIT前瞻:
 
CeBIT前瞻:

航嘉展台各个角度效果

CeBIT前瞻:
 
CeBIT前瞻:

航嘉展台各个角度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