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也不贵 千元级别最实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25
  
● 杜绝忽悠 手机价格越来越透明

    关注手机的朋友都会发现,在新年伊始的阶段,由于各大厂商在这个时候都偃旗息鼓,不争不抢不出新机,下面的经销商又没有什么可宣传的,就开始主打降价牌,虽然没有新年阶段层出不穷的购机礼品,但每年的这个时候,手机价格确实是真真正正的便宜了,该降价的降价,该多少钱就多少钱,基本上不会出现大头的现象。

千元级别拍照第一机——三星M8800

    前几日,笔者就曾经说过,由于各项经济关系影响,今年的购机主力从2000元级别跌入1500元级别,人民币虽然是500元的差距,但实际功能上相差并不多大,毕竟现在的手机功能都是多多益善的,无论效果如何,内置了消费者就会关注,不内置,从感觉上来说,就会相差几个级别,当然这其实是手机刚刚步入功能级别时所引起的消费误区。

千元级别靓丽第一机——联想S700

    而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是今天推荐的1000元级别手机,功能上也面面俱到,而且真不是那种不负责任厂商内置功能之后就不管不问了,下面的这些手机或者是由于定位关系,本身价格就不高,但功能和外观上有着特色,或者是降价的关系,本身价值几千块的手机,如今仅仅千元出头,这也是手机发展的一个必然阶段了,价格越来越透明,消费者的眼界越来越高,想在像以前靠“忽悠”功能和品牌销售手机,基本不可能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