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也不贵 千元级别最实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25
  

● 全触控操作 娱乐机三星F480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全触控手机,三星F480不仅外观时尚追赶主流,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音乐播放器,独特的Touchwiz操作界面也是本机的一大特点,整机在娱乐性能上的表现较为出色,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报价为999元,不足千元的价格使其拥有了较高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外观方面,三星SGH-F480采用了三星一贯高端机的造型,黑色为主调,时尚而不失商务气息,三维尺寸为95.9mm×55mm×11.5mm,而重量更是只有91克,机身非常轻薄,并且非常有手感。机身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26万色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同时也支持手写触摸。

  配置方面,三星SGH-F480搭配一个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配备了三星新一代POWER LED闪光灯,而且还有人脸识别、电子防抖等专业功能的配合,拍照效果绝对强悍,其内置了全景、矩阵、运动等多种拍摄模式的选择,足以应付不同的拍摄需求。三星SGH-F480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支持分类音乐管理、立体声蓝牙传输和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另外,三星SGH-F480的音乐功能也非常强悍,内置了三星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WMA、ARM、Real Audio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的播放。同时,三星SGH-F480还支持2.0版本的OMA DRM(数字内容保护和权限管理),支持音乐后台播放以及自动音乐识别,还未收音还好者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在视频播放方面,三星SGH-F480也有不错的表现,支持MPEG4、H.263、H.264、WMV以及Real Video等格式的视频文件的播放。

    三星F480不仅拥有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还采用了全触控操作方式,并且运用TouchWiz触摸技术,使其在视觉和操作上都有很好表现,值得注意的是机身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也满足了一般用户的需求,目前该机在商家仅售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一部。■

三星(SAMSUNG) F480
[销售价格] 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