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也不贵 千元级别最实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25
  

● 低端全键盘商务机 黑莓8320

    黑莓8320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商务手机,机身外观采用QWERT键盘设计,支持手写双输入方式,并且内置Vodafone Navigator导航软件,整机拥有全面的功能配置稳定的性能,目前该机在商家顺达电讯报价为1380元,低廉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了。

    黑莓8320采用了横屏直板机身设计,屏幕上采用了一块26万色的QVGA(320×240)分辩率的TFT屏幕,在太阳光直射得情况下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屏幕内容。整机尺寸为107×60×15.5mm,重约111克,按键设计距离合理,并与用户操作。黑莓8310内置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并且搭配了闪光灯和自拍镜,拍照效果一般,但是还是可以满足一般人群的需求。

  黑莓8320采用黑莓的Blackberry OS系统,应用起来较为广泛。该机支持黑莓PushMail邮件功能,还有丰富的软件资源,并且还具有IE浏览器和WAP浏览器,内置媒体播放器、蓝牙V2.0协议、电子邮件客户端,整体表现让人满意,另外机身支持Wifi功能,让该机在无线应用上也有不俗表现。

    黑莓8320不仅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经典的全键盘直板机身,还采用了320×24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该机拥有稳定的商务性能,以及全面的功能配置,如今在商家顺达电讯售价仅为1380元,感兴趣的网友值得关注。■

黑莓(Blackberry) 8320
[参考价格] 13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