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也不贵 千元级别最实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25
  


● 经典商务机低价促销 诺基亚E60

    诺基亚E60是一款主打商务功能的手机,整机在设计上突出沉稳气质,直板数字按键更显外表朴实低调,机身搭载了Symbian 9.1,Series 60第3版系统平台,采用了1600万色352×416像素的屏幕,使其在软件应用以及显示效果上都有不错表现,目前诺基亚E60在商家顺达电讯报价为7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E60采用了直板机身造型,机身尺寸为115×49×17mm,重量为117克,中规中矩的身材配合手感舒适的遥杆设计,使其操作手感较为突出。机身采用了2.1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52×416像素,而屏幕发色数为主流的1600万色,整个屏幕细腻清晰,色彩艳丽。诺基亚E60取消了机身背后的摄像头设计,使用户感到遗憾。

    诺基亚E60采用了Symbian 9.1,Series 60第3版系统平台,配置了75M存储空间,支持RS-MMC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机身内置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V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数据传输方面,E60提供了红外,蓝牙,数据线以及WIFI四种连接方式。诺基亚E60支持Word,PowerPoint及Excel文件的查阅及编辑,并支持PDF以及ZIP文件的查阅,在商务办公上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诺基亚E60上市较早,外观设计主要定位于简约稳重,可以多少解释了它没有内置摄像头的原因,但是整机在商务应用方面还是很可取的,软硬件配置上也表现的较为全面,目前该机价位已经跌至7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诺基亚(NOKIA) E60
[参考价格] 760元(改版机)
[商家名称] 顺达电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