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也不贵 千元级别最实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25
  

● 彩虹翻盖音乐机!索爱T707

    索尼爱立信T707以小巧华丽的造型,华丽的镜面设计,赢得了众多MM的青睐。该机最抢眼的就是翻盖上具备1.1英寸OLED显示屏和弧形LED彩灯,看起来就像一道彩虹,十分炫酷。现在该机在动力数码的售价已经跌至1080元,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索尼爱立信T707的尺寸为93×50×14.1mm,整机非常小巧可爱。采用了2.2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遗憾的是手机并不支持加入自动对焦功能和闪光灯补光。

    索尼爱立信T707的性能也是让人满意的,拥有飞行模式、挥手静音等功能。该机内置的播放器,拥有唱片封面显示、MegaBass、曲目识别、支持MP3播放和视频播放,视听效果非常完美。该机支持存储卡扩展,最大支持4GB扩展,不必担心空间不足。该机还支持GPS,并可能借助支持Google地图功能和GPS定位服务等功能。

    索尼爱立信T707最为一款主打女性市场的手机,的确赢得了女性朋友的喜爱。此外,该机还加入了动作感应,当有来电时只需晃动手机就可实现静音等效果,非常的方便。■

索爱(Sony Ericsson) T707
[参考价格] 10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