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也不贵 千元级别最实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25
  

● 高雅美型旋转大屏!联想S700

    高调受封09年度第一美型机的联想S700,拥有精巧的旋盖设计,以及灵动光效呼吸灯,春樱粉、夏雨蓝、秋叶黄、冬雪白四种花纹设计色彩,以四季景物汲取灵感,的确足以艳压群芳。该机价格上再次调整,北京联强汇通科技有限公司近期给出的最新售价仅为113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目前S700已经上市的四个配色包括:而这四种配色的设计精妙之处不仅仅汲取了四季灵感,更是星座四相--风、火、水、土的象征。

    联想S700是一款拥有纤长外表的折叠手机,拥有独特的180°旋转屏设计。全系列共有白、金、粉、蓝四种配色,配合上外壳水晶3D浮雕图案,散发出春、夏、秋、冬的不同的四季魅力。隐藏在外面板下的呼吸灯,随短信、来电、音乐点亮,以闪耀的莹白灯光,幻化出极致美丽。而另一面,16:9的2.6英寸WQVGA靓丽宽屏完美展现,配合自动横屏感应、触摸影音播放键、让视频观看更惬意。

    除了别致漂亮的外形,联想S700的功能也非常出众,采用国内领先的高性能芯片,处理速度达到常规处理器速度的1.5倍。在高性能的处理芯片支持下,S700可实现AVI、MP4、3GP多种格式视频的流畅播放;同时,S700集成了矢量字体功能,支持两种时尚字体,多种字号显示,在短信查看和文本查看界面按侧面音量加减键即可实现字体大小的无极缩放。

    而多款动感游戏和四季变幻主题,带来了更多把玩乐趣。S700还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蓝牙、JAVA等。同时,闹钟或来电时,翻转手机,即可实现自动静音。这些贴心的设计让联想S700如同密友,陪伴着每个年轻人成长。

    编辑点评:S700造型的确让人目眩神迷,虽然还没有彻底摆脱追逐日系风格的影子,但是联想S700的诞生足以向我们证明:惊艳的设计,不再是日系的专利!■

联想 S700
[参考价格] 113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