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也不贵 千元级别最实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25
  

● 移动3G优美滑盖 三星S3930

    基于TD网络的三星S3930C,高空采用,该机采用2.4英寸QVGA级别屏幕,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以及8GB存储卡,此外像素仅有200万。虽然性能表现一般,但是作为移动定制的机型,在3G网络的支撑下,仍然吸引着大批过客,而且近期该机还有十分诱人的促销活动。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九邮网仅已经调整为114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三星S3930C是一款滑盖手机,111x50.34x14.3毫米的机身尺寸和115克的重量比较轻便,听筒旁边的G3标识表面了它的TD手机身份。为适应3G网络视频通话的需求,S3930C还配备了一个前置摄像头。这块手机的屏幕不算很大,它配备了26万色2.4英寸的显示屏,材质为TFT,分辨率达到了QVGA(240×320) 级别。

    三星S3930C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有自拍镜,但不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200万像素的配置在现在看来有些保守,但用来记录一些生活中的点滴瞬间还是不错的。

    三星S3930C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音频格式,以及3GP和MPEG4视频格式的播放,并支持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让音乐无线无羁。这款手机内置90MB机身内存,并支持最大8GB MicroSD外置存储卡,娱乐功能还算全面。

    三星S3930C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并具备HSDPA传输能力,理论最大可达2.8Mbps,体验更快捷的下载速度;另外它还支持双模TD-HSDPA/EDGE自动切换,畅享3G/2.5G带来的自由服务。作为一款移动定制的3G手机,S3930C支持丰富的中国移动3G业务,包括可视电话,手机电视等服务,功能比较全面。■

三星(SAMSUNG) S3930C
[参考价格] 114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