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无敌!不到千元最实惠手机10款精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8日09:45
  

第一组:经典直板

推荐产品:诺基亚 2730 classic
参考售价:790元

推荐产品:诺基亚 6300
参考售价:878元

推荐产品:诺基亚 6303 classic
参考售价:978元

  这三款机从外型上来看都是具有强烈诺基亚风格的经典传统直板按键机,三者看在起来十分相似,但具体来说还是各有特色的。

  首先早在2007年就已经上市的6300久经市场考验,时至今日仍然在800元档高居人气前茅,可见其质量之过硬,在用户体验方面来说应该是放心产品。其三围尺寸106.4×43.6×13.1mm,机身和后盖采用不锈钢材质。配备的是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支持8倍数码变焦,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并有FM收音功能,同时蓝牙功能也没有欠缺,采用的是Mini USB数据接口。


诺基亚 2730 classic

  三款中最新上市的诺基亚 2730 classic比较特殊的一点是,它是一款支持WCDMA制式的3G手机,支持GSM、GSM 850/900/1800/1900、WCDMA 900/2100MHz等频段。虽然如此,在价格方面2730反而是三款中最低的。


诺基亚 6300

  而6303除了屏幕比前两者稍大为2.2英寸外,其摄像头像素也更高,为320万像素,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还有个优点就是支持GPS功能。同时,其与2730c一样,采用3.5mm耳机接口,更便于更换耳机。屏幕方面,其与6300一样是1600万色240×320像素QVGA级分辨率,比2730c的26万色屏幕显示效果更好。


诺基亚 6303 classic

  编辑点评:三款手机基本配置如出一辙,只在外形和摄像头等方面有细微差别,虽然有在某一方面突出的表现,但碍于成本,其他方面的功能都会有所缩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