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无敌!不到千元最实惠手机10款精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8日09:45
  

第三组:XM音乐系

推荐产品: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
参考售价:998元

推荐产品:诺基亚 5130 XpressMusic
参考售价:838元

  这两款XM音乐系手机在名字上极容易让人混淆,但是上市时间却隔了两年之久,5310XM是2007年的老机了,而5130XM是2009年才上市。虽然如此,这两款手机之间的差距并不是特别明显。


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

  两款手机外观设计延续诺基亚音乐手机的一贯风格,熟悉得叫人腻味,虽然在边框上作了颜色比较亮眼的装饰设计,依然是显得不够时尚。材质方面,5130XM塑料感很重,而5310XM则更显金属气质。此外,5310XM拥有9.9mm纤薄身段,比5130XM的14.8mm厚度薄了不止一点,喜欢金属超薄型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

  作为诺基亚XM音乐系手机,5310和5310在音乐上的表现都还不错。5130XM的播放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声音够清晰响亮,但是低音表现差强人意,而5310低频部分比较饱满,没有原来发虚的感觉,不过下潜不是很深,音场方面5310不是很宽,二者都比较适合听流行音乐。


诺基亚 5130 XpressMusic


  编辑点评:两年上市时间差距,虽然价格相近,但是功能配置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差别,于是……让我们微微一笑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