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简洁时尚的代表 十款白色系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53
  

HTC G1
参考价格:1699元

    HTC G1一款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手机,该机推出市场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该机是全球第一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手机采用了独特的侧滑盖设计,支持WCDMA/HSPA网络,并支持Wi-Fi,内置了Qualcomm MSM720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在运行速度上表现非常不错。

    外观上,G1采用的侧滑盖设计,造型简约大方,机身三围为117.7×55.7×17.1毫米,重约158克,与大多数智能手机相类似。G1配备了一块3.2英寸26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性能上,G1内置一颗32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最大支持2048x1536分辨率照片格式,有声视频拍摄等,实拍效果不错。G1内置GPS导航模块,配合google maps地图,可以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的导航服务,功能齐全。机身有128MB ROM和64MB RAM内存空间,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其它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另外G1能完全与Google网络服务无缝接轨,利用一按即达的轻触键,能直接进入Google Maps,Google Search,Gmail,Youtube,Google Talk及日历等网络应用。虽然不断有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机推出,但是G1在如今仍具有非常高的使用价值,给用户带来非凡的体验。

谷歌(Google) G1 Dream
[销售价格] 16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