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简洁时尚的代表 十款白色系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53
  

HTC G3
参考价格:2899元

     HTC G3作为一款全触控时尚智能机,采用了3.2英寸HVGA显示屏幕,不仅使其外观方面表现的气派十足,还为用户呈现了清晰自然的显示效果。机身搭载了Android OS 1.5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商务还是娱乐都能带给使用者完美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为28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HTC G3在外观上结合了前两代的机身特点,简洁的直板机身显示着时尚之美,机身尺寸为112mm×56.2mm×14.35mm,体积设计也达到了用户的舒适度。屏幕方面,机身采用了3.2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的显示屏,电容的感应式触摸屏的操作为用户带来快捷的操作方式。拍照方面,HTC G3内置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令人满意。

    性能方面,HTC G3搭载了Android OS 1.5操作系统,配备了高通MSM7200A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528MHz,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 MB ROM的组合,整机运行速度较为快速。其他方面,该机支持蓝牙2.0,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以及GPS导航功能,并且支持7.2M的HSDPA以及2M的HSUPA无线网络连接,机身还内置了多项Google应用程序,让用户体验到了网络为生活带来的乐趣与方便。

    HTC G3凭借强大的性能表现和时尚气派的外观设计,一直受到大众关注,而Android系统也在不断成长壮大,支持的软件也越来越丰富,这会让G3表现的更为完美,目前商家对其报价为2899元,想换购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谷歌(Google) G3 Hero
[销售价格] 28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