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简洁时尚的代表 十款白色系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53
  

诺基亚N97Mini
参考价格:2890元

    诺基亚N97 Mini是继N97之后的又一款产品,该机在延续了N97的强劲配置的同时机身更加小巧时尚,手感更加舒适,本周该机在商家京港手机网已经到货售价仅为2890元,非常实惠,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留意一下。 

    诺基亚N97 Mini采用侧滑盖全键盘造型设计,机身正面镶嵌了一块3.2英寸触控屏幕,16:9的显示比例使得机身显的修长、刚劲。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4倍数码变焦,支持自动对焦,出色的成像能力带给用户不少惊喜。同时机身左侧的两端为该机独立扬声器,并且有金属防尘网覆盖,很好地将灰尘阻拦在外。左侧还设有microUSB数据线接口、充电指示灯、屏幕锁。

    性能上,诺基亚N97 Mini采用塞班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不凡的性能表现,以及丰富的软件资源;同时该机拥有8GB海量内存,支持MicroSD扩展卡,WCDMA网,以及Wifi模块,功能表现令人满意,影音娱乐方面,该机支持WMA、MP3、eAAC+等音频格式音乐播放、内置RealPlayer 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以及流媒体播放,带给用户全方位的视听享受。

    虽然凭借着强劲的功能、时尚的外观N97 Mini博得了众多机友的喜爱,该机不仅功能配置齐全,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本周该机在商家处已经到货,喜爱该机的用户不妨体验一下。

诺基亚(NOKIA) N97Mini
[销售价格] 28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