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简洁时尚的代表 十款白色系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53
  

诺基亚E71
参考价格:1780元

    
    诺基亚E71搭载塞班S60智能操作系统,内置369MHz ARM11处理器,配备320W有效像素,支持GPS、WIFI等实用功能,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本周该机在商家IQ数码已经到货售价17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诺基亚E71采用了超薄金属机身搭配QWERTY全键盘设计,外观看上去稳重大气;诺基亚E71采用了1670万色QVGA分辨率的2.4英寸TFT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该机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拍照效果令人满意;此外,出色的影音娱乐功能以及FM收音机的加入使得该机的实用性上大大增强。

    功能配置上,E71装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及GPRS/EDGE/WCDMA/HSDPA网络;拥有GPS卫星导航,Nokia Maps导航软件音频、视频播放,蓝牙传输等功能。同时该机支援最高8GB的microSD 记忆卡,可以存放大量的数据,音乐电影等,满足了用户海量存储的需要。

    诺基亚E71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功能的智能手机,不仅配备了较为出色的硬件配置,同时全面的功能以及稳定的性能表现是该机的特色所在,本周该机在商家处已经到货,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一台了。

诺基亚(NOKIA) E71
[销售价格] 17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