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简洁时尚的代表 十款白色系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53
  

诺基亚N79
参考价格:1650元

    诺基亚N79作为新一代街机王拥有非常主流的功能配置,除了搭载塞班S60智能系统以外、500万专业拍照、WIFI、GPS导航等多种实用功能的配备,使得该机颇受消费者欢迎,本周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再次到货,售价16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诺基亚N79采用110×49×15mm,重量为97g的三围设计,实际手感非常不错;N79采用了一块发色数为1670万色240×320像素的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机身顶部设有3.5mm耳机接口以及电源键,以及滑动键盘锁,这个功能也是第一次出现在诺基亚直板手机上,新颖独特。

    诺基亚N79在系统方面采用Symbian S60 3rd操作系统,配备ARM 9架构的369MHz的CPU,同时具备A-GPS导航、WiFi、microSD卡扩展,USB 2.0、FM收音、TV-out功能、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以及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统统具备。摄像头方面,N79采用了500万卡尔蔡司镜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并支持30fps的MP4高质量视频录制。其他方面,诺基亚N79还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内建GPS移动导航、位置查询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

    作为新一代街机的诺基亚N79凭借主流的配置、稳定的性能表现、出色的系统拓展能力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本周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处已经到货,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NOKIA) N79
[销售价格] 16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