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简洁时尚的代表 十款白色系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09:53
  

诺基亚N86
参考价格:2599元

    诺基亚N86作为一款以娱乐功能为主要卖点的塞班手机,搭载800万像素相机,并配备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手机整体性能不逊于N97。目前在商家麦禾数码的报价为2680元,预购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诺基亚N86的设计风格与前作N85雷同,只是略大一些,三围尺寸103.4×51.4×16.5mm,重量约为149克,手机仍然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将影音播放键独立出来,对应专门的娱乐模式。屏幕方面手机采用了2.6英寸1600万色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相比传统的TFT屏幕,不仅色彩绚丽,而且耗电量更低。

    诺基亚N86的硬件配置偏中高端,采用了主频为434MHz的中央处理器,内置8GB的内存容量,并且搭载了Symbian 9.3 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机身背面的摄像头则是手机的亮点所在,它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并配备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内置双LED闪光灯,在很多情况下可代替DC使用。在其他功能方面,N86支持音乐视屏常用格式的播放,并且支持E-mail,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整体性能表现十分出色。

    诺基亚N86不仅外观设计时尚,内在配置也比较高端,作为诺基亚首款拍照旗舰的N86还拥有不一般的拍照效果,该机无论是在商务应用还是娱乐休闲方面都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诺基亚(NOKIA) N86
[参考价格] 2599元(改版机)

总结:在五颜六色的手机中,白色是纯洁和永恒的象征,白色手机备受女性消费者喜爱,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各大品牌旗下也都有很多白色系的手机。上面小编推荐的几款手机都是目前的主流产品,价格从千元到3千元不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选择心仪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