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改变巨大 诺基亚Symbian^4界面新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8日10:05
    虽然关于诺基亚放弃或者降低Symbian系统定位的传闻一直不断,但从今年年初的几个动作来看,诺基亚只是在努力恢复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力,面临iPhone OS和Android OS的威胁,Symbian OS必须彻底改变自己。在正式推出Symbian^3之后,今日关于Symbian^4的消息又出现,并以诺基亚和Symbian官方的身份呈现了用户界面和演示视频。

    据了解,Symbian^4用户界面的主要目的是简化用户体验,因此,新版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将对布局设计、快捷菜单等进行重新开发,并且提供四个用户库:通讯录、音乐、照片、应用程序,同时对控制面板进行重新设计。新的用户界面进行了彻底的变化,除了页面上方的电池和信号强度栏保持不变外,原有的菜单操作更改为触摸屏友好的按钮模式,新增了前进和后退按钮,应用程序可以隐藏标题栏,支持缩略图和全屏相片浏览,自动保存数据和状态。

    消息称Symbian^4预计在今年夏季完成整体功能的开发,2011年初正式完成,并在明年第一季度应用到手机上。最后特殊说明的是,诺基亚一贯忌讳数字“4”,如果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得到确认,那么我们可能看到的是另一个系统名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