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分析评论

CeBIT2010展望:厂商新兵减少老友回归

来源:CNET
2010年02月28日21:00

  作为全欧洲规模最大的贸易展,同时也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展会之一,2010年的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 2010)将于3月2日正式开幕。尽管近期以来全球经济正在快速收复危机以来的失地,但是大病初愈的经济形势似乎尚不能完全保证厂商们的参展积极性。

  在金融危机肆虐的2009年,CeBIT大展参展厂商规模已经出现了久违的减少,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10年这一趋势仍将继续保持。有数据显示,今年的CeBIT大展将会有来自6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4157家参展厂商,去年这一数字还保持在4292家。尽管2009年和2010年参展厂商的绝对数量仍然相当可观,但是对于知情的业内人士们来说,这一成绩已经相当糟糕了。

CeBIT大展堪称业内一大盛事

  当然今年的CeBIT大展也并非死气沉沉,在参展“新兵蛋子”流失的同时也伴随着不少老友的回归,部分重量级高科技大鳄也将首次出现在CeBIT现场,比如Google以及亚马逊等。2010年的CeBIT大展上将会涌现出大概300家新加入的参展厂商,除了这些“新兵”之外,部分老牌参展厂商也将重回CeBIT,比如AMD、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Terratec德国坦克以及趋势科技等都将重新回归。

  至于参观人数,今年的数据暂时难以获悉。去年的CeBIT大展一共吸引到了大概40万名参观者,但是考虑到今年展会的持续时间已经砍短了不少,因此今年的参观人数到底能否达到去年的水平仍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