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Asus在CeBIT展再推Eee PC三战将?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2月28日21:14


依据blogeee网站所言,在CeBIT展的时候,华硕将会推出Eee PC三款10寸机种,分别为1018P、1016P以及1015P,跑的自然是最新的Pine Trail Atom处理器。

比较有趣的是谈到几个特点,像提到1015P、1016P时,谈到有铝制外壳与14小时续航力。但提到1018P寸,除了谈到有10小时续航力以及强调薄之外,还有谈到USB 3.0。若此事为真的话,看来USB 3.0很快就不是只有高阶笔电才有的设计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