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志高首推一年包换 为节能空调投10亿保险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8日22:25

  【搜狐家电消息】2月28日,志高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节能惠民,一年包换”的服务新主张。

     志高在会上宣布“凡自2010年3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期间购买志高“节能惠民”1级能效空调,均可享受“产品质量承诺召回”:一年之内出现任何非人为的产品质量问题,志高公司将免费召回并更换新机。所购产品已由志高空调向中国平安保险投保10亿元产品责任险。

  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负责人认为,志高提出一年包换的服务内容,至少说明两个问题:一是志高对于旗下产品质量拥有绝对信心;二是志高对消费者完全负责任的态度。“产品质量如果不过硬,谁敢提出包换的承诺,而敢于作出承诺,才是真正负责任的企业。”

  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也对记者表示“更好的服务是建立在更好的产品质量基础上的,一直以来,志高的产品返修率在行业中极低,志高对自己的产品有底气,才敢喊出一年包换的承诺。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