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领衔众旗舰!五年不过时经典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1日08:29


摩托罗拉翻身力作

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摩托罗拉 MileStone一改以往Android平台的全触摸风格,改用侧滑全键盘设计搭配触摸屏更显功能上的全面。而一块3.7英寸的电容式触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FWVGA级别的宽屏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当然作为首款Android 2.0系统智能手机,不仅软件扩展非常强大,并且支持多点触摸功能,居同类产品之首。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此外,该机支持WCDMA网络,同时支持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十分强大。当然强大的硬件才能满足系统的需求,所以一枚ARM Cortex A8主频为550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拍摄效果更是可圈可点。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