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领衔众旗舰!五年不过时经典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1日08:29


时尚另类造型突破传统

LG BL40e手机


图为:LG BL40e手机

  LG BL40e在机身设计方面可以说是彰显个性,128×51×10.9mm的机身尺寸纤薄而狭长。配合一块4.01英寸(345×800像素分辨率),TFT材质与1600万色的屏幕色彩都完全迎合时下年轻人对手机的需求。而该机采用了全新的S-Class 3D界面让消费者充分体会3D触控的魅力。


图为:LG BL40e手机

  当然作为一款时尚手机,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LG BL40e除了支持多种主流格式音乐与视频媒体文件的播放,还配有3.5mm耳机接口,用户在欣赏音频视频的同时可以体验到更震撼的感受。另外在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施奈德光学镜头,拥有自动对焦与LED闪光灯的助阵最大可拍摄2560×1920像素的照片,也足以满足用户对拍摄方面的一切需求。

LG BL40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