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哪个品牌好?元宵节热卖电视大公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01日09:1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引言

    元宵节刚过,春节气氛也随着元宵节的离开而逐渐散去。平板电视的促销大战也随之又将迎来一段时期的平静。

    在元宵节期间,各品牌也是纷纷使出最后的促销手段,力争在这个节日最后拼得好彩头。万维家电网从大中电器了解到,大中在元宵节期间将举行“大中元宵团圆惠”活动,传统品类家电满1000元送998元红包;手机满1688元送1488元话费再加送手机一部;摄照电脑满2500元送2160元话费再加送手机一部。彩电特惠:夏普60英寸液晶电视,换新价19599元;三洋42英寸液晶电视,换新价4890元。

征战岁末 平板电视五大选购难题解析

国内平板电视一线品牌

    面对如此众多的电视品牌,到底哪个品牌的平板电视才最适合您呢?根据元宵节的销量,我们就为网友们针对目前最为热门的5款产品为您一一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