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最低2450元 七款崩盘32寸卧室液晶电视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1日09:1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春节已经过去,近期平板电视市场已经没有节前那样火爆,多款适合卧室摆放的液晶电视产品已经纷纷调价到了3000元以下,这样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说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现在出手购买价格也比较超值。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五款32寸液晶电视供大家采购时做参考。

相关文章推荐:5款热门小尺寸液晶电视推荐  热卖人气液晶电视盘点

  产品一:长虹 LT32710 液晶电视  [问专家这款电视好不好]

  参考售价:2590元

  长虹 LT32710 液晶电视外观设计纤薄灵动,黑色皮纹效果前框和高光珍珠黑底座已经通透亮黑的钢化玻璃效果让本产品更具动感和时尚色彩。

  长虹 LT32710 液晶电视拥有分辨率为1366*768的IPS液晶屏,同时使用了长虹独有的量子芯技术,让画面效果更出众。

  长虹 LT32710 液晶电视还拥有对720P的RM编码电影的直接播放功能,你可以将网络上下载到的RM编码格式的影视节目通过硬盘直接在电视上面进行播放,非常方便。

  长虹 LT32710 液晶电视拥有RF输入、AV输入、S端子、VGA输入、Pr输入、HDMI1.3和AV输出端口,接口配置非常齐全,你可以很方便的和其它家电数码产品进行连接。

  点评:长虹 LT32710 液晶电视目前的售价已经调整到了2590元,对于长虹710系列的32寸液晶电视来说,这个价格是非常具有性价比,值得大家购买。

今日精彩文章:    [家电首页]

头条:3月购机摸底 2月各尺寸超值平板推荐
行情:1日行情:外资32寸电视仅2700卖场疯抢
推荐:哪个品牌好?元宵节热卖电视大公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