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LG首款Windows Phone7手机 真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1日09:26
虽然LG公司此前曾经表示会在今年的8、9月份推出首款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机,不过以现在的趋势来看,LG所说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很有可能在近期正式发布。这些看上要推迟一年的事情或许会很快实现。日前,据称是LG首款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手机在微软公司的Aaron Woodman会议中首次曝光,真机现身果然不同凡响。

    此前就有传闻,代号为Apollo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将会在今年的8、9月间上市。这款手机采用侧滑盖QWERTY全键盘设计,从某个角度来看这款手机似乎留有索尼爱立信 X1的一些影子。在功能配置上目前传闻它将内置1.3GHz高通QSD8650处理器,整体硬件配置相当强大。

    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3.8寸分辨率1280×720像素的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幕,机身内置1GB ROM和1GB RAM内存,支持MicroSD卡拓展最高可达32GB。手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闪光灯附件。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支持蓝牙以及Wi-Fi无线网络。至于这款手机最终上市时间是否是今年8、9间以及手机的最终售价都还要等待官方的最终确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