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长焦/广角/续航 7款高性价卡片DC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1日09:51
  

    富士FinePix F75EXR是目前富士长焦军团中较为轻便的一款。它具有长焦相机中不算多见的紧凑型机身,采用了具有27mm广角的10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采用独有的Super CCD EXR传感器。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它22.7mm的超薄外形,真正做到了长焦也便携。目前这款便携长焦的售价仅为1619元,性价比不错。

    富士 F75EXR采用富士独有的高素质Super CCD EXR传感器,其像素为1000万。富士还将EXR传感器技术装载于FinePix F75EXR之中,全新的EXR图像处理器中加载了全新的多帧技术。富士 F75EXR采用10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Super CCD EXR传感器,将在全焦段都获得清晰异常,超高分辨率的出色效果。该镜头拥有从27mm-270mm的超长焦段(相当于35mm相机)。

    将超薄的DC机与10倍光学变焦技术结合在一起,F75EXR是富士第一次尝试这种结合的作品。而效果上也令人满意,F75整体性能非常均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买特网了解下详情。■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富士 F75EXR箱更多精彩图片

富士(FUJIFILM) F75EXR
[参考价格] 161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