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长焦/广角/续航 7款高性价卡片DC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1日09:51
  

    目前高像素的数码相机已经成为市场追宠的主流,松下也顺应大潮,推出了这款外观和性能都强悍的FX180,这款机器配备了28毫米广角镜头,使用者可以用它拍摄辽阔的风景,领略身临其境般的画面效果。利用广角镜头还可以把宏伟的楼宇或其它建筑完整地摄入画面——这是绝大多数普通相机所无法办到的。

    这款机器在像素上大做文章,竟高达1470万,1470万像素是目前消费DC中的最高配置,拍出的照片即使经过放大依然能够保持鲜明、清晰、锐利的画面效果。高分辨率还意味着您可以把画面中不需要的部分裁掉,再把留下的部分放大。这样就可以创造出理想的画面构图,同时还能使画面保持卓越的清晰度。现在这款松下 FX180的售价仅为1820元,追求高像素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这款机器的强悍程度在目前的卡片相机市场中,很少有可以与之媲美的,相信松下的机器会继续成为日系相机中的天王之一。■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松下 FX180更多图片

松下(Panasonic) FX180
[参考价格] 18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