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尼康D400将在五月前发布?亚马逊最新消息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07
    关于尼康要推出全片幅数码单反D400的消息,最早源于2008年末网络上流传的一张D400的图片。而在及后,关于D400的消息亦忽有忽无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以内。

  在2009年,著名在线销售网亚马逊(amazon)在其网站上出现了关于尼康D400的功能介绍及应用一书,而几乎是同时,在德国Markt und Technik出版的网站上同样出现了关于尼康D400的功能介绍及应用一书的信息。而无独有偶,日本Amazon上也有此书的预定信息,这似乎并不是单纯的巧合。

  就在D400传闻沉寂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之后,日前在德国Amazon网站上,出现了另一本关于D400应用的书[尼康D400专业图书(精装版)/Profibuch Nikon D400 (Gebundene Ausgabe)] ,39.95欧元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67元。

  这本精装版D400专业图书为320页,出版社为Franzis,计划2010年5月推出,语言为德语。尼康D400会在2010年5月前发布吗?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